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溫和地卸除彩妝 濃淡皆宜不受限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8305


懶懶子的膚質是混合性的,隨著溫度落差導致肌膚出油量的增減,會變得偶爾偏乾、偶爾偏油,是台灣最常見的肌膚狀態。

在日常彩妝品的選擇上,早已隨著年歲增長而日益熟悉運用,當然,還是有機會出現腳步踏差的情況,大多能用歷年累積的智慧加以解決。

肌膚保養的根本是清潔、保濕跟防曬!

今天就來跟你分享一下肌膚的清潔用品~

這次用的是來自日本的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芙露莉家的產品是由美容皮膚科診所的醫師、以及解決超過15000名女性肌膚問題的專業美容師共同開發而成,相信他們在肌膚保養的專業度絕對禁得起考驗!

眾所皆知,只要是保養品,裡頭占最大部分的就是水!

水質的好壞影響的涵面甚廣,因此,在這裡,芙露莉採用凌駕在礦泉水及水素水之上乾淨水源為基底。

據說他們的水是具有防腐效果的,但我對此疑惑甚大,水就是水,頂多就是水質純淨、軟硬度的差別,竟然還有防腐的水,這還是水嗎!?

這瓶淨透毛孔卸妝凝露也是含有美容成分的,內含朝鮮蓟葉、七種水果(檸檬、山楂、紅棗、萊姆、葡萄柚、蘋果、柳橙等)、APPS.a熊果素、柚子神經醯酸、扶桑花葉跟還元水等。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跟防腐劑等,用起來更加安心!

最厲害的一點是他的分解率高,比較不易汙染大自然,侵害水中魚類、微生物的生存空間。

實際使用是將它塗抹在臉上,接著用手按摩臉部,它會慢慢乳化,將肌膚上的彩妝產品脫離肌膚。

它的清潔能力滿可以唷~

不論濃妝或是日常的淡妝都可以輕鬆卸除,連防水型防曬都沒問題的@@

每天只需使用一次就能清潔毛孔髒污跟多餘皮脂,讓肌膚更返淨透,你試不試!?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