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新看了魚干女又怎樣(原名:螢之光)的心情分享

 

在高中時看這部劇覺得很好看,就一直追下去了!

魚干女這個名詞其實是來自日本,比喻放棄談戀愛、固執堅守自我城堡的女人,把懶惰當作舒適、把邋遢當作自由,甚至不願與人有所交流

 

現在來到了跟小螢相仿的年紀,重溫了這部戲劇。

不由覺得感同身受,而且長期排拒戀愛是會有副作用的!

因為我早就忘了如何與人相處,只喜歡宅在家裡,不對外接觸。

也早就忘了心怦然的感覺......

也許,即使有,也不知如何自處吧......

常常想了一下子,就覺得算了!

自我安慰說戀愛很麻煩,不要戀愛最好!

常常陷入兩難的處境......

回歸正題,我還是不敢談戀愛,就算我常常懷抱著對愛情的憧憬作白日夢,但是,因為不知如何與人相處應對,我不敢接受或面對現實的一切,畢竟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大哉問呀~"~

但是,

還真希望我的身邊也有高野部長這般的人物呀!

可惜我還沒有遇到這種人物~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