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No.4603,兼具自拍棒、腳架跟手持穩定器功能,藍芽遙控讓錄影、拍照、直播都更輕鬆!iPhone XS示範/3C行動配件/手機配件/自拍腳架/藍芽自拍棒/手機雲台/手持穩定器/手機攝影工具/自拍神器推薦/supercam A01 Mobile Stabilizer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11583


我的智慧型手機是 iPhone XS,我很常使用蘋果手機來記錄我的生活,因為我是個手非常容易抖的的人,在用過它牌智慧型手機後,深深覺得自己使用蘋果手機拍照的照片成功率最高,因此一直都沒離開果粉的行列@@


在手機使用上,我買過不少手機配件,無論手機殼、手機套、手機腳架、手機自拍棒、藍芽遙控器、藍芽耳機、擴聲器......等,我通通都買過,畢竟日常生活使用手機攝影最為便利,在手機配件上多投資一點,在需要的時刻,特別能感覺自己買對了的欣喜~

#使用中#

#攝影效果#


這陣子我最常用的手機攝影工具是 鈦利歐 代理的 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supercam A01 Mobile Stabilizer),用的型號是No.4603!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的顏色有黑、白兩種,我的機身是黑色,看起來很沉穩,有金屬烤漆,看起來多了點時尚感,雲台跟腳架的材質是ABS塑膠,可延伸的自拍棒身材質是鋁,同時兼顧耐用度、實用度且最大地實現輕量化目的,讓它成為女孩們選購自拍腳架時,瞬間榮登心中的冠軍!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No.4603兼具手機腳架跟手持穩定器的功能,即使遇到地震、手震,影像畫面always保持平穩,不論平常外出使用或是室內上課使用都非常便利,體積超小,才20公分的長度,非常好攜帶,帶著它上課也不會太累!

#穩定器特寫#


現在手機攝影非常發達,在路上想找個不是用拍照手機的人幾乎不太可能@@

人人有台可拍照的智慧型手機,擁有不是難事,但擁有跟如何使用可不是同一件事~

我相信會拍照是一種天賦,不是每個人都會拍照的,相信有請路人幫忙拍照過的,感覺一定特別深刻@@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出門在外,遇到想留下紀念的時刻,想拍照卻都苦於無人能幫忙或沒遇到會拍的人的窘境?

如果這時候的你有了一台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No.4603,相信很多時候都能輕鬆完成想拍的感覺~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No.4603 三腳架運用的實境圖:

#使用中#

#攝影效果#


以前上課的時候,遇到特別想記錄的時刻,總會拿起手機記錄一下,方便回去做功課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複習~

但是,自己用手機拍,久了難免會遇到手部痠疼的情況,此外,無法騰出手來做筆記也是個問題!

這時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No.4603) 就是我們的好幫手,不僅方便記錄上課情境方便回去複習,還能讓我們騰出雙手做筆記,不怕跟不上老師的教學節奏,真是一舉數得呀!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最棒的優點是集自拍棒、腳架跟手持穩定器等功能於一身,出門只要帶一支,收起來的長度20公分(最長可拉伸至60公分),雲台的重量僅118克,整體非常輕巧,很便於攜帶,不論旅遊或是上課,帶這一支就能 handle 大多數的情境~

#自拍棒#

收折起來的長度是20公分。(以 iPhone XS 當比例尺)

伸展後的長度最高可達60公分。(以 iPhone XS 當比例尺)

#手機三腳架#(以 iPhone XS 當比例尺)


在拍照的時候,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可以藉由機身雲台下方的轉軸來調整自拍棒角度,往下就俯瞰、往上就仰看,360度隨便你轉,讓你想隨心所欲,怎麼任性都可以~

不論怎樣變化姿勢,手機依舊能固定在你想要的角度~

想取怎樣的景都自由自在、毫不受限!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的 手機雲台 的負重是500克,一般手機加上手機殼應該很少會超過500克,相信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使用。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採用綠色直流無刷電機與強扭力馬達,並內建高性能ARM 32bit處理器,提供快速旋轉穩定平衡的行動體驗,溫升低,免保養的優點讓它更為加分!

一邊是雲台電源開關按鍵,一邊是micro USB充電口,大約一小時就能充好電~

#雲台電源開關按鍵#

#micro USB充電口#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的藍芽控制器:

有買過藍芽遙控器的朋友都知道,坊間的藍芽遙控器大多適用於安卓系統,對於iOS系統的用戶不太友善=="

我用的 鈦利歐A01攝相神器 型號是 No.4603 ,是有內建藍芽遙控器(可直接使用micro USB充電)的自拍棒穩定器~

藍芽訊號穩定,連線的速度也很快,在使用的時候非常好上手,非常適合 iPhone /蘋果手機 的用戶們使用!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的藍芽控制器摸起來很有質感,可以直接在自拍棒上操作,也可以取下來單獨操作!

最重要的是,不論錄影或是拍照都能遠程控制,不像我之前買的坊間藍芽遙控器,在蘋果手機的使用上只能拍照,不能控制錄影,讓我覺得花出去的錢像打水漂一樣,沒有得到實質回饋的感覺......

相較之下,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所配置的藍芽控制器真的優秀許多~

#手機中的照片是我手持藍芽控制器拍照的實境圖#

#拍出來的效果#

#嚇死人的真相#

噓~這就是我特別喜歡這款自拍神器的秘密@@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是兼具自拍棒跟三腳架功能的,它的支撐柱是由三根有點弧度的塑膠棒片支撐,收納後與整個機身合為一體,形狀是流線圓弧狀,不容易割傷肌膚,兼具輕量化又可以撐很穩的理念~

非常好握,手持不易累,使用的機動性很高!

#自拍棒#

#三腳架#

圖片是我參加彩妝課程中實際使用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時,三腳架站得穩穩的樣子!

**同場加映~彩妝教學完整影片連結**

影片是我拍來複習上課內容用的,有興趣也可以學一下2019年大勢妝容-丑角紅怎麼畫!

part 1

part 2

part 3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非常適合行進間紀錄生活或是平台直播使用,根據官方說明,一次充電後可以連續運行30分鐘,實際時間可能要看每個人手機重量而有所差異。

當電量不足時,這款單軸手機穩定器會溫度升高並開始不停旋轉且發出聲音提醒充電,建議待它充電後再使用~

以單軸穩定器來說,因為這款A01攝相神器是單軸穩定器,在上下晃動時,其影像表現還是以手持的穩定程度為主;在左右晃動時,影像的表現比較不會受到手的影響而出現劇烈的晃影,在成像上比起手持來說,呈現效果絕對槓槓的!

#手持 iPhone XS 示範行進攝影效果#

#使用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於 iPhone XS 示範行進攝影效果#

#使用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後的心得分享#


真心覺得 鈦利歐A01攝相神器 讓我實現以較小的負擔同時擁有自拍棒與穩定器還有三腳架等功能的商品,讓我把錢真正花在刀口上,作最有效益的運用!

我很喜歡用手機拍照、用手機記錄生活,不時翻著相簿回味各種美好時刻!

如果你可以選擇怎麼拍,你希望在照片中呈現出怎樣的自己呢?

對我來說,如果我想輕鬆IG打卡、穩定隨手拍的話,這台 鈦利歐A01-藍牙單軸自拍棒穩定器 絕對是我覺得最值得擁有的 ♥手機攝影神器♥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aurostars.com.tw/ecommerce/%E4%BB%A3%E7%90%86%E5%95%86%E5%93%81/(no.4603)-%E9%88%A6%E5%88%A9%E6%AD%90a01-%E8%97%8D%E7%89%99%E5%96%AE%E8%BB%B8%E8%87%AA%E6%8B%8D%E6%A3%92%E7%A9%A9%E5%AE%9A%E5%99%A8.html


更多防曬偏執狂藍子的分享請參~

防曬偏執狂藍子:https://haylei.inf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