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ip tutorial-用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幻色持久唇釉N、雙用立體眉彩筆N、3D造型眉彩餅做全臉彩妝!

p.s.這眼線筆太強,夏天化妝捨它其誰!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7903


這次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主要是看婊姊的影片,好奇到底有沒有那麼厲害才來試試的@@

廣告文宣上主打著【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強調其凝固後不怕暈染,而且特別耐皮脂耐磨擦!

實際使用真的怎麼搓也搓不掉,超級威的!

感覺在夏天使用它可以避免眼線暈開的出糗情況發生@@

但卸妝真的超容易卸乾淨,我用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粧棉清爽淨膚型(心得點我)來卸,一下子就卸的乾凈溜溜~

此外,懶懶子覺得這款眼線膠筆的1.5mm極細筆芯讓使用感受大加分,可以輕鬆描繪內眼線,超級好上手,特別適合新手使用~

無論你手邊有多少隻眼線,這隻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你一定要去門市試試看!


由於懶懶子本身就是KATE彩妝品的愛好者,不論眼妝、底妝,甚至唇彩都有收入口袋,這次乾脆就藉著入手最近夯爆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時候來做個全臉KATE彩妝品特輯給你們看~

使用清單: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色號 BK-1、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色號 00、幻色持久唇釉N 色號 PK-2、雙用立體眉彩筆N 色號 BR-3、3D造型眉彩餅 色號 EX-5


由於懶懶子的肌膚大部分時候常是混合肌偏乾,因此,我上妝前都會先做一層打底,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我這次是用Cetaphil/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Daily Advance Ultra Hydrating Lotion 來當打底啦!(之前心得連結


接著直接上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之前心得連結

流行趨勢/春夏時尚彩妝/KATE 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0色&幻色持久唇釉N-晶透亮澤光(Oil)的RS-1跟絲絨微霧光(Mate)的PK-2、BE-2,一次呈現嫩臉、嫩唇的必搭彩妝組合 彩妝品分享 民生資訊分享


底妝上完後就是眼妝的部分了!

我會先用雙用立體眉彩筆N的 扁平芯 pencil 端框好眉型,再用 眉粉棒 chip 端填補、暈染眉毛,使用過程沒什麼技巧,但成品真的看個人藝術天分啦@@

由於懶懶子比較幸運,屬於天生眉量豐厚的人,所以我只是框出眉尾再填色上去,眉頭暈染的部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拿捏,成品就這樣吧~(遮臉)


畫完眉毛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我的眼妝喜歡看起來自然一點,所以我用3D造型眉彩餅來處理我的眼影@@

沒錯!我就是懶得多帶一盤眼影~直接用眉粉餅!

我先用最淺色的來均勻眼窩的顏色,接著再用最深色的當外眼線,用中間色混點最深色來暈染眼下當臥蠶,簡單且加強眼部深邃感的眼妝就好了~

話說,直接用中間色當鼻影也很自然呢!


最後再用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來劃內眼線,加強一下眼尾,眼妝的部分就大功告成!


接著用幻色持久唇釉N的PK-2來描繪填補雙唇就完成了!

話說,用這款唇釉上在臉頰拍開來當腮紅色也很自然好看~

流行趨勢/春夏時尚彩妝/KATE 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0色&幻色持久唇釉N-晶透亮澤光(Oil)的RS-1跟絲絨微霧光(Mate)的PK-2、BE-2,一次呈現嫩臉、嫩唇的必搭彩妝組合 彩妝品分享 民生資訊分享


素顏照


完妝照


以上就是這次用全系列KATE彩妝品化妝的分享,如果覺得內容還可以的話,歡迎分享^^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