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台中護膚/trustme/媚登峯中港店-流暢醒膚保養課程,享受美容師溫柔地呵護,讓臉部更光采動人!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9882


我周遭的朋友都有管理肌膚的習慣,在我們之中,除了會討論去哪吃喝玩樂之外,最常聊到的話題非日常保養、美容彩妝莫屬了!

最近我的肌膚看起來氣色沒有之前好,因此動了想做臉的念頭~


說到做臉,最近我有去台中媚登峯中港店試試其獨家的流暢醒膚保養課程,剛好來分享我的過程給你們參考看看!


媚登峯集團是台灣第一大的美容產業,其與常春藤診所合作,期許成為健康體重管理、預防醫學全方位健康管理中心,為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規劃,並搭配專業管理師團隊,提供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


這裡的環境很好,裝潢華美,感覺得出裝潢佈置上的用心!


這裡也提供了盥洗室跟梳妝區~


一進門就開始了臉部專業諮詢!

黃色的是置物櫃的鑰匙~


我這次做的流暢醒膚保養課程,整套課程包含了肩頸舒緩、末梢循環、清潔、調理、活化、敷面、整肌、滋養、防護等流程,整套課程約68分鐘,是一款特別呵護面部幫助肌膚甦醒的護理課程!


進了護膚間,先換上了美容服裝,再通知美容師就可以開始課程了~


在整個肌膚護理課程中,美容師很親切溫柔,很熱心的跟我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護理知識,是個貼心又溫暖的美女~

操作手法非常流暢嫻熟,重點是手掌是溫暖的,不會有讓我瞬間被冷冰冰的手掌嚇到的情況發生,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到,讓我對媚登峯大大加分!


一開始會先按摩肩頸讓長久繃緊的肌肉得到舒緩~


接著先洗臉,再上精華液,再開始臉部按摩跟頭皮按摩~

透過輕刮甦活來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幫助肌膚甦醒,真的覺得特別放鬆!


按摩完後開始敷面,邊敷邊按摩手臂,敷完後再以精華油來滋養肌膚,接著上完防曬就完成整套肌膚護理課程了!


結束一整套的流暢醒膚保養課程,不僅臉部光彩亮麗,肌膚也感覺比較放鬆,臉部線條好像看起來更加自然了~

真的覺得這裡很值得前來呢!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前往媚登峯官網了解*

https://www.trustme.com.tw/


更多防曬偏執狂藍子的分享請參~

防曬偏執狂藍子:https://haylei.inf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