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rise 雪肌美人UV Bright 水感防曬乳 SPF35/PA++ 使用心得感受分享

這款水感防曬乳用起來輕薄透明,耐汗防水且低負擔感,是適合日常防曬使用的日本防曬品,加了薰衣草油,夏天戶外活動更盡興!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8343


夏天到來,萬物的生機越發蓬勃,是時候去戶外走一走了!

舉凡露營、戲水、健行、攀岳等戶外活動都漸漸成了人們的熱門選項~

不過,外出時還是要注意一下紫外線對肌膚的威脅呀!

防曬的周全與否影響著肌膚老化的速度,在戶外活動時不可不慎@@

一般人使用防曬最怕的是使用起來肌膚會變得悶黏不舒服,或是用後變得乾緊收縮的肌膚發澀感受~


SPF(Sun Protection Factor) 值可能影響肌膚在陽光下能撐的時間。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 值可能影響肌膚延緩曬黑的程度。

原則上SPF指數的計算方式是指數呈以15(單位是分鐘)就是肌膚在陽光下能撐的時間,不過,防曬也可能會因為汗水或是磨擦......等種種原因脫落,會大幅降低能撐的時間,因此,勤補擦才是保護肌膚更加關鍵的點!

懶懶子建議想要肌膚的負擔感低一點的話,SPF(Sun Protection Factor)值不見得要很高,只要多加補擦,效果一樣是槓槓棒!


以本次懶懶子想測的雪肌美人UV Bright 水感防曬乳來說,理論上在陽光下肌膚耐受的時間是35*15=525,這525分鐘就是肌膚"理論上"可以承受的時間啦~


懶懶子這次用的雪肌美人水感防曬乳是來自日藥本舖,它廣告宣稱著可以防曬同時防蚊、臉及身體皆可使用、兒童可用、敏感肌膚可用以及用潔顏乳、沐浴乳就可卸除......等關鍵用語,句句都是誘我動心的推坑字眼呀!!!

夢幻的粉紫色跟白色搭配的瓶身非常好看,顏值蠻高的~


這款水感防曬乳不使用著色劑、防腐劑、酒精......等成分,讓我感到非常安心!

而且,它添加了薰衣草油,這樣的香氛讓夏天戶外活動時多了一層保障,肌膚也更加不容易受傷了~


實際用起來防曬劑體的延展力非常好,感受非常輕盈,完全不黏膩,肌膚好像沒有什麼負擔!

輕薄透明質地給肌膚帶來彈潤素顏感,此外,用它當作飾底產品也非常合適,最讓我開心的是-它真的完全不跟底妝打架耶~


如果擦了這款防曬遇到水,肌膚會有荷葉遇水的表面張力水珠,看的出來是有防水程度的!

這條薰衣草防曬乳卸除時也很輕易就能卸除,只要看到肌膚遇水不會再出現像荷葉水珠的樣子就是卸除完全了!

這條防曬又舒服又好用,會考慮回購的!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https://goo.gl/BRXLGR


補充一下 Roarise 雪肌美人UV防曬乳50g 在CosDNA上的成分資訊連結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664d371703.html

話說,看到成分天然這字眼,要心中有個底子!

請記得~防曬品除了衣物之類的物理遮蔽,哪個沒有化學成分?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