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甜甜香香的蜜香保養,敷完摸起來超柔嫩的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7989


才過了端午節,最近的天氣卻很不像夏天......

一直陰雨綿綿,連帶地氣溫也降了不少=="

雖然空氣的濕度很高,但是那些濕氣是無法直接被我的臉吸收的,皮膚照樣開始起乾屑,真是倍感無言......

原本想說到了夏天就不用像冬天一樣全副武奘,樣樣保養到位,看來老天就是不想滿足我想偷懶的小小願望QQ

說真的,在這尷尬的天氣,用什麼來保養的確讓我苦惱,後來就乾脆選用凍膜來一舉數得~

讓這個樣樣都沾到邊,效果也還是有一點的凍膜來做個懶人保養最適宜不過了!

這次用的凍膜是來自日本椎葉村的豆腐盛田屋出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這款蜂蜜凍膜主打一瓶有四重功效,想要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等 all in one 嗎?

來用這椎葉村當地出產的天然保濕成分-夢幻蜂蜜加上豆腐勝田屋最引以為傲的濃厚豆乳所調製肌膚保養品準沒錯!

簡簡單單的敷上這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來一次完成肌膚保養的工序,這麼容易的縮時保養你要不要?

而且,絕對不是在臉上塗鳥糞、拿蜜蜂扎臉、拿蠍子刺自己那麼可怕的保養!

只要用這蜂蜜凍膜聞起來甜甜香香的,將它敷在你想敷的地方,大概敷到臉上有一層膜的感覺(約0.1 mm 就好),再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了!

覺得不喜歡臉上有層東西的可以再洗個臉~

敷完的肌膚摸起來彈潤、不黏膩且觸感柔嫩,使用感受真的很優!

如果有機會嘗試的話,不妨考慮一二!


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