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balance 百巴倫 負離子鞋墊 凸點紓壓設計 讓健康如影隨形地跟你走

本文網址 https://haylei.info/?p=7947


日常生活中,你有沒有一個 moment 會覺得很想出外走走逛逛?

這時的你會很想出門走的原因是不是覺得思緒卡卡到心煩氣躁或是明明不想睡卻一直想打呵欠之類的呢?

到戶外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走到綠樹旁感受一下芬多精是不事也會讓你稍稍緩和過來呢?

有一種說法,負離子是空氣的維生素,多多接觸負離子對身體似乎有一定助益@@

如果你剛好就處於都市叢林,找不到可以緩息的地方......

不妨考慮一些即時接觸度高的產品來幫助自己透過大自然的力量,找回自己身體的平衡@@

Pi balance 百巴倫 藉由獨有的 Touri-on 技術來將電氣石產生的物質導入各種東西中,讓天然負離子可以與我們共存在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他們目前的商品有鞋墊、枕墊跟扁手帶,根據身體不同部位做特別呵護,雖然單價都不低,但是,一件可以用很久,長久下來還是比較實惠的~

這次懶懶子想分享的是來自 Pi balance 百巴倫 的 負離子鞋墊!

 

這款鞋墊是由矽膠、聚脂纖維、彈性纖維、電氣石等成分組成~

鞋墊的表面有一顆顆的凸點跟方便裁剪的鞋碼尺吋線條,初始的鞋墊是 300 mm / 30 cm 的,可以再依造個人需求自行裁剪!

30mm 的概念大概就是我臉長的兩倍XD

話說,懶懶子有個偷吃步的方式,那就是拿出之前買的鞋墊直接疊上去裁剪,這樣就不用擔心剪好的鞋墊不適合自己了@@

 

實際穿的時候是黑色面朝上,橘色面朝下的~

就直接墊在鞋子裡,不過,由於我平常喜歡裸腳穿鞋,所以穿完的鞋墊都還會再拿出來清潔晾洗,如果妳會穿薄襪,也許就不用學我那麼麻煩啦!

穿起來的感受除了有凸點的設計外,個人覺得跟一般鞋墊差不多,比較不出什麼特別感受~

目前的腳也許還在重溫青春期,比較容易抽,也許多穿一點,長久下來對於這類問題是有幫助的!?


官網 https://tw.pibalance.com/

產品實測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KCu7n0dd4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