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炸物絕配!結合金桔醬與糖醋醬,酸酸甜甜的香氣,誘人越吃越順口~

本文短網址:http://wp.me/p7oSra-1rN


說到愛之味,只要是台灣人,一定都看過愛之味甜辣醬的廣告,尤其是端午節前@@

懶懶子自小吃肉粽就跟著長輩一樣,一定要配上愛之味甜辣醬,這顆肉粽才算吃得圓滿,這樣的吃法可說是家中的共同回憶吧!?

不過,愛之味也不可能一瓶甜辣醬打天下啦~

愛之味的麥仔茶也是從小喝到大,他們家的薏仁寶好吃,愛之味番茄汁我也很常買來喝,麻辣醬跟什麼都搭,連脆瓜、玉筍、韓式泡菜都很不錯呢!

沾光金桔香醋醬是懶懶子最近入手的醬料~

 

其主打著炸物必備,味道酸酸甜甜口感清爽,絕對好吃沾光光@@ 這次買了雞塊、甜不辣跟洋蔥圈來一起沾著吃!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吃起來甜香中還微帶金桔的水果酸香,順口不嗆鼻呢!

 

真的是炸物好朋友耶~

會讓人不小心整盤吃光光呢~XD

全台超市、全聯、量販店都能買得到,而且,價格便宜,一瓶40元有165克,份量不算小,整體來說,吃起來的CP值不低啦~

題外話,我覺得它比麥氏企業提供的糖醋醬好吃@@

你覺得呢?

歡迎分享給我知道^^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相關資訊~

網址: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