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清潔 UNT保養 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 溫和潔顏是最重要的!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本文短網址:http://wp.me/p7oSra-184  


根據邱品齊醫師的保養心得,臉部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跟防曬!

防曬相關文章懶懶子已經打不少了,歡迎自行到 http://haylei.info 搜尋防曬兩個字,相信會出現不少防曬心得分享~


這次就來分享清潔的部分吧!

日常清潔是單純的洗臉,每天都可以使用,懶懶子個人喜歡洗完不會緊繃的感覺。

去角質算是特殊護理,大約三到五天去一次即可,太多次反而對皮膚不好唷~


懶懶子分享一下最近用的潔顏產品~ //(@i@)\\

UNT保養的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



氨基酸潔顏霜

適當的洗臉可以幫助油水平衡! 這潔顏霜是100%非皂化配方,含有23%高濃度氨基酸潔淨成分,且是弱酸性pH值,可以溫和的深層清潔。

洗後不緊繃且帶著些微的保濕感,是款溫和不刺激的洗面乳。

 


潔顏去角質凝膠

如果你的肌膚角質代謝不好,透過適當的定期去角質來代謝老廢角質可以幫助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暗沉唷~

添加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的凝膠的質地,達到溫和去角質幫助角質層代謝的目標!  


特別提醒,油性膚質可以三天去一次角質,但是乾性或是敏感性膚質的朋友,建議五天到七天去角質一次就好!

千萬不要貪多,別忘了,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角質層下方還是你真正的皮膚的!

祝你也能找到適合你的清潔產品~


相關資訊~

氨基酸潔顏霜http://w.unt.tw/6YO

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w.unt.tw/6YP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