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 簡單便用的純天然植物粉末-玫瑰粉/綠茶粉/檸檬粉 完全無香料、無色素唷! 本文短網址:http://wp.me/p7oSra-17L

如果你平常有在沖泡飲品的話,相信你一定泡過不少飲品包吧!?


抹茶控的你一定泡過不少抹茶粉吧?

綠茶控的你應該也泡過不少綠茶粉吧?

舉凡天0茗茶、T世0、伊0園、什0抹茶等你應該都接觸過吧?


花草控的你也一定喝過不少花茶吧?

常見的花茶除了花瓣、葉片加上經薰香過的茶葉這類另外還有粉末化可完全溶解於水中的那款花草茶,不過大多添加了不少糖量、人工香料跟色素,偶爾想喝的時候喝喝就好,但平常想追求健康的話,就沒那麼推薦了@@"


水果控的你平常應該也泡過不少果茶吧!?

舉含韓國00牌到台灣的英式古典00園的茶品相信你也買了不少@@"

但這些飲品除了真正用水果下去煮的之外,諸如柳橙冰茶、檸檬紅茶、藍莓果茶、蜜桃茶,甚至是坊間手搖飲品店的水果茶等大多是用加了不少人工香料&化學色素,如飲品就是用不含任何水果成分的水果糖漿,某些餐廳的飲料都是用00粉泡出來00的,想喝到真正的水果做成的茶真的比較少見一點=="


不過,也許你看了今天這篇文,你會改觀,發現原來你曾想要的純粹離自己那麼近~


今天想分享來自連淨acon pure的口袋農園~


這可不是真的農園,而是他幫你將真正的天然食材乾燥磨粉變成純天然植物粉末,粉質細緻,口感極佳,在口中不會留存大粒的沙沙感,而且攜帶方便,想帶去哪裡就去哪裡!


目前口袋農園的口味有玫瑰、檸檬、綠茶三種,飲用方式極為簡單,只要透過加水攪拌後,就能將這些天然植物喝進肚子裡唷~

以玫瑰粉為例~沖泡後是鮮艷的紫紅色,這才是玫瑰自然原色唷!!!


這三種植物粉末單喝起來都有點苦,建議加蜂蜜或是養樂多之類的飲用。

如果想更多花樣,可以當點綴的角色在拿鐵、奶茶或是餅乾、蛋糕、冰品其上唷!

想試試看嗎?

就去連淨買吧~

https://goo.gl/JnU3DQ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