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打工工作福利大揭密@1站式職場體驗的幸福旅程 在麥當勞遇見更好的自己!

原文網址:http://haylei.info/%e9%ba%a5%e7%95%b6%e5%8b%9e%e6%89%93%e5%b7%a5%e5%b7%a5%e4%bd%9c%e7%a6%8f%e5%88%a9%e5%a4%a7%e6%8f%ad%e5%af%861%e7%ab%99%e5%bc%8f%e8%81%b7%e5%a0%b4%e9%ab%94%e9%a9%97-%e5%9c%a8%e5%b8%b6%e7%b5%a6/

P1400273.JPG


你也是學生嗎?你吃過麥當勞嗎?在大學生涯中,你也是學生打工族的一份子嗎?跟著懶懶子一起參加這次麥當勞舉辦的1站式職場體驗一起認識這裡的薪資福利、理解關於麥當勞體系的餐飲職涯規劃吧! 在帶給人幸福的地方打工,來讓自己變得更幸福吧!

本文短網址:http://wp.me/p7oSra-17n


                                             


這次懶懶子參加了麥當勞所舉辦的1站式職場體驗活動,在體驗過程中認識到麥當勞體系中彈性的工時選擇、細緻嚴謹的員工訓練、開明大方的獎勵制度以及員工們笑靨動人的秘密等,都刷新了懶懶子對麥當勞的認知!

原本,在懶懶子的印象中,麥當勞只是大學生涯中眾多打工的一環,但在參加了這次活動後,麥當勞成了懶懶子推薦友人們學生打工的首選,為何呢?

一般學生選擇打工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賺自己生活費、學費、累積實務經驗、拓展自己視野等因素,然而,大部分的打工內容都是千篇一律地重複固定事務,甚少有類似麥當勞一樣從內場到外場包含掃廁所等都一小時輪班一次,工作內容較為豐富不無聊~


透過麥當勞品牌大使的分享得知,他從一開始剛進麥當勞時的害羞內向,不擅面對人群到現在的談吐自在大方,有主持學校活動的能力間的關鍵是經過了麥當勞的鼓勵式員工訓練培養出來的! 此外,每天面對不同消費者,學習如何與他人應對進退,時時刻刻都處於腦力激盪的熱血狀態都是促其進步的鑰匙之一呢~

活動當天紀錄分享~

一、集合報到

品牌大使們正在解說今天的活動流程跟麥當勞的安心認證指標~

外送區的秘密武器是這可加熱的外送箱,足夠的裝備讓麥當勞得以吃下碩大的外送市場呢!


麥當勞是個注重衛生的餐飲企業,做每件事之前都要洗一次手,再開始接下來的事務~(品牌大使示範如何正確洗手)


廚房區(薯條)

品牌大使正在解說薯條如何炸~

P1400052.JPG

每30秒都要晃動薯條炸架一次,可讓薯條不易黏在一起~

三、McCafe創意雕花DIY體驗

每個人桌上都有這些DIY原料,分別是卡布其諾一杯、巧克力醬適量、熱飲攪拌棒跟杯蓋一個。

P1400162.JPG

這次由麥當勞三星咖啡師來教我們該如何做咖啡拉花~ 他也是大學生呢!


四、品牌大使分享在這裡打工的心得~


五、面試區

在完成自己的卡布其諾後,邊填問卷邊喝著咖啡享受一下自己的努力成果是這天活動每個人心中的美好時刻。 每個人邊喝咖啡邊聽品牌大使們分享在麥當勞的打工心得並填寫求職問卷~

如果有興趣參與麥當勞打工的同學,在104人力銀行、產學合作、各個麥當勞皆可詢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各個麥當勞直接在現場填履歷就好,面試流程也不會曠日廢時,時間也可以按課表上的空堂時間彈性調整呢! 懶懶子覺得對學生族群來說,麥當勞真的是間不錯的打工選項呢!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mcdonalds.all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