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淨 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苦茶油 吃好油,沒理由!

本文短網址:http://wp.me/p7oSra-16n


常常聽長輩說吃什麼補什麼~

諸如吃腦補腦、吃肝補肝、吃骨頭補骨頭等用語......

但真的是如此嗎?

以形補形不過是咱們華人的養生謬論,根據現代科學證明,吃什麼補什麼並非是如此的!

不過,有一點一定可信,常吃好東西會讓身體更加健康!

這裡的好東西並不是指人篸、燕窩、鮑魚、魚翅、珍珠粉等等高貴的東西,而是純淨、少汙染,飽含食材營養素的才是好東西,因此,當季蔬果、健康肉品、美味堅果、低膽固醇的油脂等等都是好東西的!

懶懶子平常也盡量會選擇比較健康的油品烹飪食物,不過由於住在套房,油煙比較排不出去,因此,油的冒煙點高低也會成為懶懶子選擇油品的關鍵因素!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來自連淨acon pure出品的員木山茶油/原木苦茶油~

連淨acon pure擁有50公頃自有農地,從選地、種植、採摘、脫殼、壓榨、靜置到裝瓶全都自己把關,每一瓶都具備生產履歷,自產自銷,品質嚴謹有保障!

這苦茶油營養價值可跟橄欖油有得比!

跟最高級的義大利橄欖油一樣,都是第一道初榨等級的油品,在營養方面,如茶多酚、角鯊烯、維生素E等都完整保留,品質鮮穩淨純、高貴純粹!

但是,苦茶油的油溫可達252℃,意思就是溫度到252度時才會冒煙,對於身處套房又想嘗試烹飪的小資女孩來說,真的比只適合冷油烹調的橄欖油方便且實用許多呢!


以下是使用員木山茶油來製作蛋炒飯的過程照~

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聽過麻油麵線吧?

改用山茶油/苦茶油到下去煮好的麵線中就是苦茶油麵線哩!

口味也是沒問題的好吃唷^^

如果妳也正為油品選購而苦惱的話,何不給連淨油品一個機會呢?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ylei.info/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