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總是需要靠背一下!OSIM背樂樂,讓妳隨時放鬆一下~

原始文章連結:http://haylei.info/%e6%b4%bb%e8%91%97%ef%bc%8c%e7%b8%bd%e6%98%af%e9%9c%80%e8%a6%81%e9%9d%a0%e8%83%8c%e4%b8%80%e4%b8%8b%ef%bc%81osim%e8%83%8c%e6%a8%82%e6%a8%82%ef%bc%8c%e8%ae%93%e5%a6%b3%e9%9a%a8%e6%99%82%e6%94%be/


妳是小資族嗎?

人生在世難免有幾分難為,種種難為積壓心頭,抑鬱寡歡是一定的!

不過,生活那麼繁忙,長時間久坐及高壓的工作狀態的妳有時間每日準點上健身房運動紓壓嗎?

每天回到家,身體都僵硬難耐又處於累癱的狀態,妳還會想要提起運動相關行囊外出運動嗎?


喔~不!

現在的空氣品質那麼的差,懶懶子前幾天出門還被這塵霧嗆到狂咳,若沒有下雨,行路可見程度不足百尺,霧霾由北向南襲來,在此等時節出門運動,邊運動邊將髒空氣吸進肺中,邊運動邊傷肺,妳捨得虐待自己嗎?


也許室內健身是個好主意?

不過,前提是你家已經購入了那些運動器材,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可以隨時幫妳淨化空氣中的各種威脅,不然妳還是得出門品味這季節的味道(霧霾)==


如果妳跟懶懶子一樣懶得出門去運動或是身體累僵了,只想躺著或坐著的話,也許被動式運動會是妳心中的理想選項!?


什麼是被動式運動?

被動式運動就是身體處於被動姿態接受鍛鍊,按摩即是!


不想去芳療館接受美容師的各式揉捏也不想在面對人群說話或回答問題的話,也許在家中放置一檯OSIM背樂樂是一個不錯選擇~

OSIM背樂樂的V型抓捏科技可以模擬人手抓捏的按摩技法,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獨特手技,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IMG_5335.JPG

IMG_5322.JPG


溫熱按摩也是一個可以讓人更放鬆的功能,最高溫度只到42度,完全不會燙傷,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背部,還可以促進按摩效益呢~

IMG_5331.JPG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OSIM背樂樂真的非常輕巧、方便且適用於各類空間,只要是有椅背的地方都可以使用,無論是沙發、木椅、塑膠椅、沙發床、甚至床頭都可以使用,隨時都可以靠背一下,享受溫暖的風流跟點點到位的揉推按摩!

話說,肩頸按摩真的到位、腰背推壓也按得很深呢!

IMG_5337.JPG


相信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在享受完OSIM背樂樂一場15分鐘的揉壓後,可能會開始感到昏昏欲睡,說不定會讓妳一覺到天明唷~

IMG_535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OSIM的相關展售點試坐,要帶回家否,可以再詳細考慮~

IMG_5354.JPG


更多懶懶子的分享請參~

宅女懶懶子的生活圖文誌:http://haylei.info

宅女懶懶子的五四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twithhaylei/

聯絡信箱:typical.g.m@gmail.com


OSIM背樂樂 相關資訊參考: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