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x 康潔 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 使用情報分享~ 準備讓環境乾淨一下吧!

清潔用品是生活的必需品,印象中,懶懶子周遭的清潔用品分類好像不少? 舉凡磁磚霉斑、牆壁殘膠、皮椅油墨、浴室水垢、玻璃油膜、廚房油污…等,感覺上好像需要各司其職的清潔用品來處理? 但,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 Image_546b5a5.jpg


最近的懶懶子不用準備那麼多瓶清潔用品就可以輕鬆處理家務,就靠Condex 康潔啦~ 用了選自天然橘子多芬萃取 Condex 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真的省了許多力氣呢! 不同於以往清潔用品,一直噴、一直刷、一直噴、一直刷...... 每次把自己累得昏天黑地就不算大掃除過! 到底刷到沒完沒了是怎樣? 一瓶可以去除十種以上汙垢,重點是味道清新不刺鼻,用起來心情很好~


十項全能除垢劑

Image_e4d9b9b.jpg

Image_4fcf1fa.jpg

Image_63d9ec3.jpg

專利設計泡沫慕斯噴頭

選SPRAY就可以使用,選OFF就不會誤噴哩~

Image_ec78124.jpg


槽淨霸 超氧分子可以分解陳年皂垢及霉斑,不僅可以洗洗衣機還可以洗衣服,一瓶多用,蠻划算的!

Image_67ff98a.jpg

這瓶也可以當作衣物除菌劑使用,可以除菌、消臭,讓衣物常保芬芳~

Image_09b9dfc.jpg

使用過程~

先以衣物來做實驗!

這是烤肉時沾到的肉汁~

Image_87a4a6a.jpg

這是紅酒的污漬~

Image_17c9490.jpg

實際噴灑中~

Image_c8f2d27.jpg

Image_281a8e0.jpg

大概等了十分鐘再開始用洗衣刷刷洗!

Image_6a1d492.jpg

Image_977ebb6.jpg

開始刷了~

Image_427bc80.jpg

在紅酒的污漬上處理有點弱~

Image_a92b165.jpg

在肉汁的處理上幾乎看不到髒汙了~

Image_7f13f4e.jpg

在洗手台上來實測^^

使用前~

Image_b1a7acd.jpg

Image_7946739.jpg

使用中~

Image_26bdde5.jpg

使用後~

Image_43d9165.jpg

Image_3cd9661.jpg


整體而言,Condex 康潔 十項全能除垢劑、槽淨霸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SGS認證安心產品等認證標準,使用起來會比較安心,最近有採購清潔需求品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相關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1012&Area=search&mdiv=403&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411012&utm_content=blo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