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紓壓分享~高雄鳳山水漾SPA會館

P1210577.JPG


文章詳情:http://wp.me/p7oSra-Qk

中西按摩大會合,先經絡指壓再精油舒壓,揮去疲累酸澀,迎向輕盈自在!

http://haylei.info/%e9%ab%98%e9%9b%84%e9%b3%b3%e5%b1%b1%e6%b0%b4%e6%bc%bespa%e7%be%8e%e5%ae%b9%e6%9c%83%e9%a4%a8%e5%85%a8%e8%ba%ab%e7%b2%be%e6%b2%b9%e8%88%92%e5%a3%93%e7%b6%93%e7%b5%a1%e6%8c%89%e6%91%a9%e6%94%be/

 


鳳山水漾SPA會館結合中式經絡按摩的手法兼佐西式芳療概念,透過不斷地經絡撥解、淋巴疏導,先將身體放鬆,再用薰衣草精油在全身淋巴處加以按摩,一套兩小時的舒壓療程躺完,原本繃脹的身體真的放鬆不少,這裡讓按摩的本身昇華成一場痛與快併存的享受!

位置近文濱路文衡路交叉口、青年路二段、陽明國中、正修科技大學、鳳山火車站,建議開車前來最方便!

這裡空間寬敞,環境舒適,不論單人前來或是親友、夫妻同來都沒問題~

P1210842.JPG

#高雄SPA #鳳山水漾SPA會館 #全身精油舒壓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