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的任務~ 介紹個人認為的獨家祕境、私房景點@雲林台西

說到雲林

會想到什麼

北港媽祖廟?

麥寮媽祖廟?

斗六土地公廟?

一般外來客都是媽祖遶境的時候才會在雲林停留吧?

因此,很多外地人都以為雲林是嘉義或者雲林市彰化的一部分,更有甚者,根本沒聽過雲林這地方......

今天我想藉此機會來介紹一個新景點

讓外來者或雲林人多個假日出遊的新選擇

那就是~台西海園!

這個地方位處雲林縣西邊靠海的位置

當地有個超級大海螺當地標

在台西海巡署的附近

在那裏可以看到很多漁船、蚵寮、海鳥、也能親近海邊跟招潮蟹一起玩樂唷!

在那附近也有海口生活館(雲林縣台西鄉五港村中央路1066號)

那邊有許多的貝殼相關藝術品展出,還有提供划竹筏及在不深的小水塘挖蛤蠣的親水活動。

對有帶小孩的爸爸媽媽們來說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唷!

重點是這些活動都是免費的!!!

如果餓了的話,就到附近的海鮮餐廳吃海味,不過他們是用時價,價位會浮動,要點菜時要先問清楚會比較好!

 

以下附上一些我之前去的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再往下拉吧!

2014-08-16 18.35.46 2014-08-16 18.35.43 2014-08-16 18.32.12 2014-08-16 18.35.56 2014-08-16 18.36.43 2014-08-16 18.31.58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