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活動~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在使用痞客邦之前,我曾經在無名小站有過一個網誌,然而在我開辦網誌之後,臉書就開始發展了,我就加入臉書的重大使用群眾之列!

而隨著無名小站結束營業後,我亦沒有保留我以前的所有資料!

然而,我卻是在去年六月多的時候,重新辦了一個痞客邦的帳號~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

在臉書開始盛行後

發文、標註、打卡、追蹤......如是功能都可藉由手機完成!

然而,為了便利發文,字數就愈來愈短,在外標註打卡成為家常便飯般的發生~

內容愈來愈浮濫,文章思想愈來愈空白,看著看著,連我的文筆都變得更差了......

因此,我轉而回歸擁抱眾多文字的部落格之列!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還有一點!

身為一個電腦使用者,我認為部落格確有臉書所無法取代的功能!

比如說,臉書的發文跟部落格的發文,我仍會優先選擇部落格的發文!

因為部落格的發文較不受限制,而且比較方便編輯,可以使自己的文章呈現自己想要的風格!

而且,部落格的版面可以隨時換主題!

臉書則不然,永遠的藍色區塊版面,無法隨自己的心情來隨意變換板塊風格!

 

附上一張我目前部落格的截圖~

這次用的風格是臉書版,當然有一點與發文主題相互輝映的意味!

也希望臉書可以改進,以多重的風格主題迎戰啦!

g blog  

謝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