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底才知道BloggerAds的相關資訊,讒在那時申請了會員加入了這個團隊。

如今剛好半年過去了,我的部落格因為BloggerAds的幫忙才變的內容比較豐富。

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氣的人,總是需要給點糖吃才會有動力發文~

(開玩笑的啦~XXD)

ba  

回到正題,因為想要有更貼合群眾的部落格主題,才會參加BloggerAds的!

因為它有時會提供一些試用機會,當然也是要把握時間去爭取,並等有無入選結果......

雖然常常沒抽到,但是,如果有抽到,我都會很開心又多了一個試用機會,又多了一個新的發文題材!

這是BloggerAds對我的意義!

去年我參加了不少BloggerAds的活動!

讓我最喜歡的活動是美妝品的試用!

ba2  

平時因為居處地處偏遠,週遭沒有接觸美妝新品的機會,只能依賴網路來接觸新的資訊。

但如果我有抽到試用機會的話,BloggerAds就會幫我將產品寄到我家,讓我不出門也能取得產品。

這項服務真的超貼心的!

這也是我最喜歡它們的原因!

但是BloggerAds已經這麼好了,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他們更好呢?

我突發奇想,看能不能參加類似神秘客的活動。

藉由這樣的方式,讓部落客有機會前往平常不會到的地方或者平常有機會到,讓這些神秘客去體驗,再發文分享所有感觸。

而且不要只是發好的一面,因為人總是要進步,也要把不足的一面寫出來幫助廠商及大眾了解,以提升部落客的公信力。

依個人淺見,這可謂是魚幫水,水幫魚的好方法!

 

此外,讓我覺得貼心的一點是,個人的廣告收益,因為只要有曝光率,就會有一點點鼓勵,雖然不多,但是有勝於無。

如果有人點擊側攔廣告的話,鼓勵會多一點,不過由於本人太蝦米,就沒那個機會啦!

ba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最喜歡BloggerAds的…
    全站熱搜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