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如何關閉youtube的安全模式

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在上youtube看影片時,出現"影音在安全模式之下無法觀看"或是"影音評論在安全模式之下無法觀看"的情形吧!

因而對安全模式感到有所疑惑吧?

可能有不少人不知道,youtube在我們未設定前,就直接幫使用者預先設定為安全模式了吧!?

就因為設了安全模式導致有很多影片都看不了......

因此,以下提供一個解決方案!

先上youtube點選一個無法觀看的視頻,直接拉到最下方,在下方"youtube的工具列"中,會看到"安全"這個鈕鍵,按下去再設定"關閉"安全模式,就可以解除安全模式了!

下圖是以"Ann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What brings me to you】 MV官方完整版"為例:

11  

接下來重新整理,就能看到之前無法欣賞的影音囉!

 

PS.

當然如果要重新開啟安全模式,也直接依此類推了!

 

個人評語:

安全模式設定的目的是幫助使用者管理分級視頻,避免兒童看到不宜的影音,也是幫助家長管理子女網路習慣,因此,為了保健未成年孩童的心靈健康,這樣的設定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