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是幸福?幸福是肥?


我常常聽到別人說

某某是幸福肥、我是因為幸福肥而......的話。


一般人喜好美好的事物,當然也包括美食,當得知到了某些美好的事物,當然會想要跟週遭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分享,當然也包括的伴侶呀!

因此一般情侶的活動不是遊山玩水,到處吃吃喝喝,就是在家看影片搭配點小吃,悠懶舒適,比較少情侶是會相約去運動,當然肥胖就找上門哩!

 

說真的,我不贊同女生瘦就是美,雖然大多數的女生仍是覺得瘦到有仙氣才是指標,但,我不否認這大多數的指標影響到我青少年時期的思想,開始減肥,力求穿衣服好看,不顧自身健康,還好沒釀成大災難,但是,身體變差、體質變寒、面有菜色都曾在我身上出現過。

交了男朋友之後,因為平常的興趣就是到處吃吃喝喝,當然就理所當然地發福哩!

到了後來,還造成因為太胖而被對方想提分手的悲劇發生......

最後還是分手哩=="

 

瘦是美,這個觀點在我25歲以前,一直都根植我心。

但是,自從我開始用中醫調養身體後,這想法才慢慢轉變。

因為當你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枉然,為了愛美,用各種偏激的方式強迫自己的身體更是體格敗壞之源!

 

最後,基於古人思想,我還是想推行一句話:

"老公瘦成皮包骨是對妻子的污辱;老婆瘦成皮包骨,亦然。"

有醫生跟我說過,人不能太瘦,至少肢體五官都要有一層肉包覆著最好,不僅保護臟器也能增加外力的耐受性。

而且,在我看來,這種情況的發生可能是彼此沒照顧好彼此,可能彼此對夫妻關係的經營有所問題......

當然,如果彼此都是易瘦體質的話,例外視之......


同步發表: 

肥是幸福,幸福肥?

http://www.pttbook.com/post_205134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