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必買,韓妞水光肌必備~ Lancome 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有看過奇皇后嗎?

劇中故事主要敘述地位極低的高麗貢女奇氏因為美麗的容貌和際遇意外獲得元朝皇帝的寵幸,一步步登上元朝皇后皇位,成為名留千史的奇皇后的故事。女主角奇承娘從被高麗進獻給元朝的貢女,成為皇宮中的奉茶宮女,卻因美貌及因緣巧合而得到了皇帝的愛慕,最後一步步登峰造極,登上皇后之位。

奇皇后=奇承娘=河智苑

何智苑  

這是劇中奇承娘片廠曝光的可愛嘟嘴照,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韓妞形象呀!

白裡透紅帶著水感的自然光澤肌搭配著鮮豔唇彩,就像本來就擁有這樣自然的好膚質、好氣色跟鮮嫩可愛的櫻桃嘴唇一般,真是完全touch到我心底呀!

但是,該怎麼樣才能有這種妝感呢?

底妝的選擇就是一大課題!

秋冬又快到了,這時的妝容保濕會更加重要,因為天氣乾,肌膚水分都跑光,肌膚自然就會缺水鬧肌荒哩......

只能祈禱自己在重要時刻來臨時,肌膚千千萬萬不能落漆呀......

因此,想要脫離上妝後乾燥、卡粉、暗沈的落漆窘境,這篇文章一定要仔細看唷!

 


 

之前試了不少牌子的粉底液,但結果大多難以盡如人意

lancome的底妝一直都是很熱賣的知名櫃級底妝商品,這次有機會來試試蘭蔻的革命性的底妝產品~水感奇蹟粉底液,這可是第一瓶會發光的玫瑰水粉底唷

能試用到運用富含40%玫瑰保濕水所做成的我的底妝是水做的"這個產品,真是感到非常幸運呢~

個人使用評價:

只用粉底液,馬上就能提亮臉部光澤,看起來肌膚更透亮,有自然的光澤度~

粉底很水潤,很好推勻,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得很均勻,我這次用的份量除了全臉,還能推到頸部鎖骨處唷!

而且,整體使用只需要一般產品之1/10粉量,妝感非常清透自然(對於我額頭、眉間的痘痘,顏色有點遮不住)又服貼,對肌膚更無負擔唷!

不過,由於它的防曬係數只有十五,因此,我都會先上一層係數五十的防曬,再開始上粉底液,這樣也比較不會曬黑!

整體而言,我真的蠻喜歡這次的試用品的!

不油、不悶、清透又自然、敏感肌也能使用,蠻推薦大家使用的!

以下就是我的圖文分享,有時間的朋友,再繼續往下拉吧!


 

先分享試用品的照片~

2014-09-28 10.05.222014-09-28 10.06.11  

這次要使用的化妝品~

2014-09-28 10.10.28  

我的化妝品很簡單,只有防曬、粉底液、跟唇露(我是唇頰都會使用),最後再加上唇蜜。

只要準備好這些產品,韓妝就能輕鬆完成唷!


 

我的素顏

2014-09-28 10.08.09  

擦好防曬

2014-09-28 10.15.33  

上好粉底(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且暗沉,因此我會連唇一起上粉底,力求壓過原本顏色,這樣上唇彩的時候會比較顯色,也比較持久!)

2014-09-28 10.17.492014-09-28 10.25.07  

上好唇彩

2014-09-28 10.30.57  

上好腮紅、唇蜜

2014-09-28 10.41.49  

完妝照

2014-09-28 10.47.072014-09-28 10.48.002014-09-28 12.29.14

 

從前兩張圖可以看出剛完妝後肌膚有自然的光澤感,第一張是前鏡頭自拍(腮紅看起來比較明顯),第二張是後鏡頭自拍(可能是吸光,腮紅妝感比較拍不太出來),第三張是我外出三小時後的後鏡頭自拍,個人覺得妝感愈久愈好看,可能因為我的臉比較會出油,我的油光跟粉底密切融合,形成了這張我很滿意的妝感~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感謝您看到這裡!


 

商品資訊:

蘊含高達近40%玫瑰保濕水,添加了由LANCÔME全球實驗室嚴選的3 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出保濕精萃,18小時潤澤保濕,底妝就好像是水做的一樣,吹彈可破的玫瑰潤澤光漾。 法國薔薇(Rosa Gallica)能舒緩肌膚- 西洋薔薇(Rosa Centifolia)具有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功效- 犬薔薇(Rosa Canina)能滋養肌膚,保持柔嫩狀態。

添加「奇蹟光珍珠」,立即轉化為比傳統珍珠母貝微小5倍的液態精華,倍增反射光源,肌膚更水潤透亮。

新一代粉體,粉量僅傳統粉底10%,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完美修飾遮瑕,卻輕薄零粉感,均勻透亮一整天。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會喜歡我這次撰寫的文章,有什麼問題歡迎詢問我唷!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