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試暖色調的夕景~

這是比較接近我看到的景調~

不是無中生有呀~"~

 

蠻喜歡自己到處趴趴走隨處亂拍的~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修圖,其實也只是修了色調跟亮度~

成果讓我這個門外漢很滿意

比較接近我看到的景象~

不然,用我的手機拍起來實在太暗哩QQ

有愧我看到的景調~*~

以下是我的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4-07-17 18.35.52

 

因為要發文都是需要摳摳的,無論是旅遊、美食、美妝保養的分享都是要花摳摳的~QQ

所以想贊助我存發文基金的朋友,麻煩幫我點上方跟側欄的廣告唷~

感謝你們^o^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