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體驗~哪兒都能用的理膚寶水神奇霜(全面修復霜)~

大家好

今天想分享的是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小名是神奇霜!此產品有舒緩、保濕、修復功效,因為他能廣泛施用在各種肌膚不適的症狀,溫和舒緩肌膚不適,個人覺得~

是難能可見的全方位肌膚修護產品!

下面除了開封照之外,還附上使用前後的對照圖,請酌參囉^O^

 拆封照

產品照

額頭痘痘前

額頭痘痘前

額頭痘痘後

額頭痘痘後

 

吸引我的特色如下~

高度有效性: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B5這成分在針對皮膚修復上非常著名且顯著有效的,在法國更是各大醫院在新生兒及皮膚傷口上指定使用成分,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另添加有效修復成分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錳,強化與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個人覺得他淡化色素沉澱的能力還不錯呢~)

高安全性 :成分精簡,溫和又安全,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遠離致癌風險!!!)、羊毛脂、鄰苯二甲酸酯等易刺激的成分,嬰兒亦適用,適合居家常備、隨身攜帶使用

高保濕性 : 含有效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在冷氣房睡覺,睡醒皮膚也不會乾唷~)

極舒適質地 :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一開始有乳霜的感覺,但塗抹後很快吸收耶~對肌膚不會有負擔︿︿)

價格十分親民且超值 :  40ML竟然只要$400 !(比到大醫院看診便宜許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如下網址~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n77OK1;全面修復霜網站 : http://bit.ly/1n789MC

 


arrow
arrow

    藍子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